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文/English
  湖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德育所团队八人赴吴家山三小开展调研
来源: 日期:2019-06-16 浏览:

2019年6月13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道德教育研究所张添翼老师带领团队共八人前往吴家山第三小学进行访谈调研。本次调研旨在通过访谈该校的教师与在读学生了解吴家山三小在硬件设施、校园制度、课堂教学、教师发展等方面的现状,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做准备。博士生沈艳艳、硕士生吴筱雪、薛亚鑫、罗霄雁、王亚文和白斯琴,以及孙银光博士参与了本次调研。



本次调研共分成八个小组,分别对吴家山第三小学的部分骨干教师、青年教师以及各年级的学生代表进行访谈,每组的访谈时间约为四十分钟。在三小的老师与学生们的积极配合下,本次调研得以顺利开展。


222DA


通过本次访谈交流,德育所团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吴家山三小的现状。与此同时,调研活动也为硕博研究生提供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机会。



上一篇:警校合作,社区参与,多元治理 携手社区、警局,以“社会参与”助力学校多元共治
下一篇:华中师范大学德育所团队调研宜昌天问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