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文/English
  湖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研究人员

Academic team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团队 > 研究人员 > 在职研究人员 > 正文 在职研究人员

孙启武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道德教育研究所 日期:2015-01-05 浏览:

 

 

                                         

 

    华中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临床心理咨询与治疗)博士,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博士后。现工作于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发表中英论文数十篇,先后参与和主持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主编专著1部。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专业委员会注册心理师(X-12-036)。Journal of Guidance &Counseling , Journal of Clinical Psychology, Measurement and Evaluation for Counseling &Development, 等SSCI期刊同行评审专家,《心理科学》等权威期刊同行评审专家。从事心理咨询工作十四年,心理咨询合计接待个案时间3000小时。累计中美专业督导师督导时间800小时。以精神动力学理解为主线,整合行人本-存在治疗、心理分析治疗、认知-行为治疗及家庭-团体系统治疗形式,在整个咨询过程中建构信任、温暖、安全的咨询氛围,促进来访者的成长,是国内较早涉及依恋理论的临床学者。擅长各类心理疾患的咨询及诊治,擅长家庭系统治疗和团体治疗。

上一篇:卢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