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文/English
  湖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基地动态

亚太德育年会总结大会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道德教育研究所 日期:2017-04-27 浏览:

 

(通讯员:郭微微)2017426日下午2:30在田家炳624教室,华师范大学道德教育研究所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参加了亚太德育年会总结大会。此次活动主要是对我所于421-24日举办的亚太地区道德教育学会第11届年会进行总结,为以后的工作提供经验教训。本次活动由硕士生邓冰清主持。

活动伊始,与会的每一位学生依次表达了自己参与此次大会的感受。一方面,大家都表示自己有所收获,认为通过这次参与本次大会锻炼了自己,加强了与同门之间的交流。另一方面,大家一致认识到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随后,程红艳教授指出,此次国际会议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她表示会议的圆满成功展现了整个团队的风采,增强了每个人的归属感。同时她也指出这次会议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筹备时间相对较晚,校内教师及学生参与度较低等。

最后,杜时忠教授作了大会总结。他肯定了大家在此次国际会议的前期筹备到召开阶段作出的努力,认为这次大会的成功举办锻炼了队伍,增强了自信心;同时也指出当前确实存在一些差距,如语言问题。此外,还强调当前团队的发展亟需步入一个新阶段,尤其是对外交流、学术研究方向的转变等方面。

“回头看”是为了更好地“向前走”。此次我所举办的亚太地区德育学会第十一届年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对内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对外展现了我所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为以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教育学原理方向研究生毕业论文选题报告会
下一篇:亚太国际道德教育学会第十一届年会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