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文/English
  湖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基地动态

湖北省教育学会中小学德育专业委员会关于公布2018年度优秀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道德教育研究所 日期:2019-04-11 浏览:

湖北省教育学会中小学德育专业委员会



关于公布2018年度优秀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


201812月,湖北省教育学会中小学德育专业委员会在红安举办了年度学术年会,同时组织了征文活动,共收到参评论文3651篇。学会学术委员会本着公正、负责的原则,组织专家委员会对参评论文进行认真评审,确定一等奖296篇,二等奖682篇,三等奖928篇。现将获奖名单加标证书编号予以公布。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为了保证信息安全,所公布信息中隐去单位名称。

学会秘书处将立即组织发放获奖证书,主要是以县区为单位集中颁发,然后由各地召集人具体发放。

专此通知。

                  湖北省教育学会中小学德育专业委员会

                                  2019411




上一篇:张添翼博士“再论制度何以育德”学术午餐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少先队组织教育如何融入一体化德育体系”专题调研座谈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