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文/English
  湖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基地动态

我所杜时忠教授一行人参加湖北省少代会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道德教育研究所 日期:2016-06-08 浏览:

 

5月31日,中国少年先锋队湖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武汉市东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华中师大德育所所长杜时忠教授作为相关领域的专家,应邀参加会议。6月1日,杜时忠教授当选为中国少年先锋队湖北省第六届工作委员会委员并出席了省少工委六届一次全体会议。

自2015年以来,杜时忠教授领导的德育所与湖北省团省委进行了深入紧密的合作,设立了少年儿童组织与思想意识教育专业,并招收了四名硕士研究生。本次大会从5月1日启动会议准备工作,少年儿童组织与思想意识教育专业的四名研究生把握住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在团省委相关领导的引导和安排下,全程参与了大会的多项事务,为本次会议的圆满落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会后,湖北省团省委领导对杜时忠教授能够出席本次大会表示了感谢,也对四位研究生在会议期间的各项工作表示了极大的肯定!

                          

 

                          

上一篇:教育学院第五期“博导论坛”:国家品质决定教育品质
下一篇:我所张添翼、唐彰新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